屋塔房.

Only曜施.
文路很奇怪.(小学生文笔不定时掉落

【曜施】最有价值之物 续

*小学生文笔+ooc

*前文走这里:✨✨✨ 


11.

到了要比赛的那天,西施从早上就开始紧张,如果鞋带开了怎么办是先系上还是继续跑..如果被绊倒了呢..啊这次一定要好好看路不能再摔了...

“西施....?西施?”

有人叫我??

她回过神来,是身边的曜。

“怎么了?”她回应。


12.

曜看着这个明明紧张的要死又还在强装镇定的西小施:“你有没有听老师讲注意事项啦...”

“诶?Σ(っ °Д °;)っ”

“真是的.....喏,这是你的号码布,要别在这里...”曜拿着那块印着红色数字的白布在自己身上比划,“还有,你的比赛在下午,所以你有充分的时间做准备。别紧张啦。”

“.....嗯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的东方曜格外的温柔呢。


13.

临近比赛了,每个参赛者要先去检录处登记。不同的项目,检录处也不在一处。然而早上没有仔细听老师的西施,找不到。

她跑了两个检录处都不是自己的项目,她开始慌了,准备了那么久如果因为这个而没参加比赛....绝对不行。


14.

她又慌张又害怕,突然,有个人抓住了她的手。

“真是的,我居然忘了告诉你检录处的位置,是我的失误,抱歉。”曜在西施的检录处等了半天也没看见她,就猜到她肯定早上走神没听见,跑了大半个操场终于找到了她。

“班长.....”

你来了,太好了。


15.

起跑线后的西施看向就站在箱子旁的曜,只是看了他一眼,心里却是受到了巨大的鼓舞。她对着他轻轻一笑。

刚才在检录处,西施仍然处于紧张的情绪中。连检录处都找不到,如果没有曜可怎么办呢。如果一会...

“别紧张啦,你可是本天才看好的的人,一定会拿第一的!”他抬手摸了摸她的头,笑着,“我会在箱子那边看着你的!”

“嗯....”这下当然不紧张了啦....

离开的曜没有看见女孩红了的耳朵。


16.

裁判一发令,西施就冲了出去,幸好,没白练习。她跑到箱子边上抽取纸条,然后打开。

“咦?”看见这个题目,她愣了一下。

最有价值之物...吗。

她向四周望去,目光锁定在一个人身上。她越过箱子:“班长,你有带着我的手链吗?”

“啊?带..带了。”

“那走吧。”她拉着他的手向起点跑回去。

“诶???”


17.

裁判看见西施牵着一个人过来,再看了看她抽到的纸条,一脸我都懂的样子看着他们俩。

“呃..老师,是这个。”曜虽然还不知道题目,但既然西施刚刚那么问了...他拿出这几天一直随带着的修补后的手链。

虽然看得出来和原来的差别真的是很大,但他拿出来的那一刻,手链是闪闪发光的呢,又或者闪闪发光的并不是手链,而是人啊。


18.

最后西施拿到了第一,给她颁奖的是镜。

当她看见小姑娘接过奖状时左手上的那条熟悉的手链时,恍然大悟。


“那个...姐...能不能,帮个忙,我不太了解...女孩子的东西。”曜拿着一条断开的手链,桌上是零零散散的碎片。

“你哪来的?”

“....一个..同学而已。”

啧,笨蛋,暴露了。


19.

傍晚,天台上。

少女看着远处夕阳西下,暮霭沉沉,心里却是无法平静。

有点破旧的门被打开时会有刺耳的声音,随着被拉长的声响,她的心跳逐渐加速。

“西施,你找我吗?”


20.

她把那张纸条给了他。

“其实,对我来说,最有价值的不是这条手链,而是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